【上海新天地】
這個夜生活精采的地方,居然一大早就帶我們來報到


果然,酒吧林立的街道上人煙稀少.......

唉~沒辦法!誰叫我們馬上就要搭機離開了,到這來僅是消磨時間..........這行程誰安排的?實在......


不過,也是因為大白天的,才有辦法好好欣賞這裡的街道。時尚的酒吧,白天卻是靜謐的,沒有令人炫目的酒光與洶湧、嘈雜的人聲。


連巷道都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情......


在這裡發生一段小插曲。


當我認真地拍照打發時間時,有位中東帥哥跑過來看我照相(以下以英文對談):


帥:「妳從哪來?」「中國?」


我:「不!」(搖頭)「台灣。」


帥:(眼睛一亮)「不是中國?」


我:「不!」「我是從台灣來的。」


這時,帥哥回我一個了解、別具深意的微笑,開始向他身旁友人解說台灣與中國的愛恨情仇。



千萬別再跟我說『這是豔遇~艷遇!』我也很想好不好......但是別忘了還有蔡爸這號人物。這位帥哥跟我說沒幾句,蔡爸就飄過來,頻問我們談些什麼......然後就拉著我去別的地方逛了.....


若想要來個異國浪漫的豔遇,可千萬別和父親同行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 醬*米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