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倉城)


 


臨時起意到【小倉】,沒有做功課,手邊也沒有旅遊書,一切靠故障幾十年的方向感來走,真的一點都不難!


兩人很率性地直往站外走,一出車站大門就愣住了該往哪走呢?往哪走呢?~兩個笨蛋以為走後院啊,完全沒想到應該先研究一下,只好再踅回去找地圖。


車站地圖詳盡,看來到小倉城很簡單,出車站右轉,沿著『小倉中央商店街』走就可以到了。
 

走上一段距離,盡頭就可看見地圖上標示的NHK和朝日新聞大樓,小倉城即在旁邊,市容充滿了復古與現代的反差,融合得相當巧妙。


看到沒?有人在踩船!


Connie興奮地直嚷也要玩,不喜曝露在陽光底下的我,其實有點不想踩....但,都來了,就踩吧!心裡想著回去一定要敷面膜........


沒想到踩船這麼夯~竟還要排上40分鐘,只好先登記後再去一旁的【TULLY'S】咖啡店坐囉!


【TULLY'S】的view很不錯,可欣賞小倉城和美麗的櫻花。
兩人合點杯熱抹茶Latte和美味至極的cake,坐下欣賞難得的美景。


我們的熱抹茶Latte來得很坎坷。
第一次來冰咖啡、第二次來美式熱咖啡,終於第三次才對。
Connie說服務小弟知道她是外國人就傻了,一副什麼都聽不懂樣,
可是她用日文點餐耶....怎麼還會這樣呢?


為什麼日本的cake都這麼好吃?鮮奶油也很讚,沒有油味、不膩。這種鮮奶油在台灣通常要好一點的烘焙坊或飯店才吃得到

踩船:1人100yen

救生衣很密實、合身,不會拌手拌腳的,但我對胸前那一大塊盔甲有意見,奉勸大胸人要有不舒服的心理準備......得吸氣,拉鍊才拉得起來咧!


台灣的太陽又大又烈,會曬得人發痛,福岡的陽光雖大,卻溫和不已。不過,我這怕太陽、黑肉底的人,不懂得享受,所以發狠把陽傘撐起來!

唔~我知道撐陽傘真的很奇怪,尤其是在踩船時......橋上有人駐足看,手還指著我.....練習划船的猛男全往我這瞧(本想怎這麼巧,要拍照時,他們全往這看),不管~我就是討厭太陽咩!


在河上吹著風,望著被櫻花簇擁的小倉城美景,悠閒得緊~

應該只有我這麼悠閒吧!因這時的Connie非常非常地辛苦,雙腿認真工作。我忙著拍照、撐傘、看好玩的東西,根本就懶得踩,想到時腳才去划一下.....在此向她致上最高敬意!


接著到岸邊的【小倉城庭園】(無料)。

庭園造景雅緻又很有意境吧!櫻花一樣美不勝收!

走到【小倉城】,終於一解今日『人都到哪去?』的疑惑,原來人都到這來賞櫻啦!


小倉城區內,人們坐在櫻花樹下野餐、烤肉,人聲鼎沸。還有攤販,像極園遊會,可是超級貴~看了一圈,捨不得花錢買個串燒。


美麗的【小倉城】。進城內參觀須付費,記得好像是300yen。不過我們沒進去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遊客超級多~還有穿和服的美眉趴趴走,可惜沒去邀她們照相,殘念.....


(圖太多,下篇待續)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 醬*米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