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豔陽天,同事五人組相約在遠企【香宮】 ,準備大啖港式飲茶。(和Meiji的丟臉迷路事件直接略過,到底是誰帶衰啦)

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極好,在半隱蔽的角落裡,緊臨著大面窗,轉頭就見敦化南路的美麗樹影。5個女生不停歇地吱吱喳喳,玩得快活自在。
桑妮一向喜歡港式飲茶,如果有人要去香港,行程吃的比逛街多的話,別忘了約桑妮唷!還沒去過香港呢

【香宮】有688輕鬆點的活動,港式飲茶可吃到飽,這群女生怎麼可能放過!

【玫瑰鼓油雞】   雞肉不澀,名符其實的「油」雞,不甚喜此類烹調的桑妮,淺嚐一塊即止。


【乳香脆雞翅】  又香又脆,很入味,是炸物卻不太油,後來吃不過癮又加點一盤。



【家鄉鹹水角】  (桑妮沒吃)



【鮮蝦腐皮捲】 腐皮很脆、不油,蝦子又大又新鮮。



【白灼時蔬菜】 吃港式飲茶,一定得來道青菜才不會膩。蔬菜很「幼」,不賴!


【蜜汁叉燒包】  港飲經典款,下面的特寫很讓人流口水吧~~不過,桑妮不特別愛叉燒,用看的就好




【韭黃煎薄餅】 春捲皮炸得都不油耶!


【鵝肝醬明蝦捲】 沒有高水準的味蕾,桑妮嚐不出鵝肝醬是什麼味道



【豉汁小魚涼瓜】 小魚乾和苦瓜的組合嚇倒一干人,只有我和Aya不動如山,直讚好吃!苦瓜不苦不澀,調味極好,很下飯(根本就沒飯啊)



【香煎臘味蘿蔔糕】 煎得很軟透


【避風塘鮮魷】 難得炸魷魚完全不硬、不油,非常得Aya歡心!後來又加點了2盤。


單點330元的【瑤柱蟹肉湯包】 ,湯味美鮮甜,好喝!不過,大家幾乎只喝湯和吃蟹肉,其他都剩下來...



【叉燒蒸腸粉】



【腐皮鹵水豆腐】 非常非常清淡,桑妮覺得沒什麼味道,最後由Aya清盤。




一群愛吃又會吃的女人,吃太多,不得不分上、下半場寫。

遠企‧香宮‧港式飲茶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 醬*米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