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窗邊,啜著咖啡,再來兩個可頌。
多麼愜意又享受的早餐時光!

嗯嗯~非常理想的藍圖。

但,實情是……



滿了、滿了、又滿了……桌子滿了、肚子也超滿!



早餐buffet在這歐風小花園廳享用。



清晨5點多起床,6點半就神采奕奕地出現在此,預備用愉悅的心迎接早餐,以及嶄新的一天。



由於我們到的時間相當早,服務生便給我們一個在角落、臨窗、空間很大又獨立的舒適位子。
坐在這兒,幾乎聽不到其他人用餐及交談聲,完全不受打擾。



取餐區。



沙拉~


各式冷盤、已拌好的沙拉及開胃菜~


多種醬料~


麵包蛋糕、水果~



中式粥品~


飲料、麥片~


每回吃buffet,總愛來杯營養滿分(旁人看恐怖)的桑式特調~

這回沒什麼靈感,就單純點吧!

香蕉+原味優格=香蕉優格(真沒創意)

香蕉成熟度夠,香氣四溢、軟中帶Q,又不會過熟。太熟份的香蕉反而會顯甜膩。
但,優格若再濃些會更好。
原味優格帶點酸,整體口感很像以前在家自行培菌做出來的優格。

最後,香蕉吃光,優格只吃了兩口

→插個話:
記得在【泰市場】特調了碗桑式摩摩喳喳,整桌沒人敢吃,尤其蔡丹尼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,真傷我心啊~最後我還是一人嗑完它。



發現竟沒有熱食區的照片,補一張我的取餐照(by Connie)。

熱食有暖呼呼法式吐司、德式香腸、焗烤蕃茄、清炒高麗菜、我正在取的嫩炒蛋……好像還有肉、好像還有包子燒賣、好像還有湯、好像還有現煎蛋、好像……不記得了,真歹勢啊~

說真的,這頓早餐之普通,並無法讓我留住太多印象。
在美食競爭激烈的台北市,好料早已嚐不少,當然地雷也多不勝數。

但,又如何呢?

出門旅遊,一顆愉悅的心是最重要的!

因此,我們依然將桌子用食物塞得滿滿的、掃得精光,吃得開開心心!!


註:↑光線問題,真的沒有畫黑眼線戴假睫毛啦!(我也不會畫這種高階眼妝)


花蓮吃喝玩樂行~
◎ [花蓮] 馬太鞍溼地
◎ [花蓮] 海洋公園
◎ [花蓮] 遠雄悅來大飯店(住房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 醬*米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