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為房間添個小櫃子,想了一年、挑了好久,尺寸要在100x40cm以內,又要顧慮材質平穩性,最好還要有輪子。本著寧缺勿濫、不衝動購物的心,那麼久以來,還是兩手空空,買不下任何替代品。
日前和康妮到【IKEA】,意外發現這新品,登登~正符合我的各項需求,趕緊敗下去。

(組裝完成圖)

收納需求每人皆有之,只是重不重視罷了。而我,過去一直都假仙,自以為不需要,結果老讓自己生活在亂七八糟的世界裡。

學生時代,房間滿地的課本、自修、講義,身旁共眠的是國文和歷史課本,腳下踩的是三民主義,衣櫃下的是經濟地理,連枕頭下都藏有英文筆記。這環境營造出的安心程度,遠大於用功程度,安心到聯考前都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日劇【惡作劇之吻】,不只看晚上首播,隔天還要看重播。(我真的很會找管道發洩壓力耶)

老師時代,房間滿是圖紙、紙盒、緞帶、布、紙袋、文具、教具,家人給我「拾荒公主」封號,什麼垃圾都想撿來做教具,撿來就往角落丟、往床下塞。

終於,擺脫學生、老師身分,搬進新屋時,就信誓旦旦不再讓自己房間變成像被轟炸過的廢墟窩。畢竟,眼一閉什麼都看不到的招數是不能用一輩子的。在挑家具時,只選了衣櫃、可收納的梳妝台及床,其他什麼都不要。

但,我忘了自己仍是個愛看書、愛上網又愛美的人啊!!

入住新屋兩年來,只有衣櫃未爆,其他都爆了。跟家人A來的小書桌、立燈也只能固守在一小角,偌大的雙人床也很快被書佔滿了,只餘一人形可躺臥。還好,我不是愛瞎拼的人,否則房間真無我立足之地。但,這種慘況,還真是怎麼看怎麼嫌!女生,小東西就是多,最麻煩了~一收起來就不知在哪,總是要翻翻又弄亂後才找到,之後就懶得收了。所以,總思思念念個小櫃子,現在終如願。

櫃子交由專業的男人組裝,最不用愁!

蔡丹尼拆箱後,仔細分類各木板,還排成扇形。二姐我驚嘆:「太專業了,這樣一目瞭然,又好拿!」
「妳以為我願意啊?還不是要給妳拍照!」還規定我要站哪個角度拍~真是主動又貼心、嘴硬又欠扁的小孩。



清點小零件中~細心!



組裝工正揮汗鑽研~



我則在一旁翹腳看球賽,兼享受下午茶。(感覺很沒良心樣)
芋頭餅配上一壺花茶,不中不西,口感卻很搭!

當天球賽是興農牛對上統一獅。統一邀來安心亞作為開球嘉賓,安心亞一襲露上、露中又露下的服裝,超養眼的!
我立即開心地戳戳努力的組裝工,「安心亞為何紅?以你男生算半宅男的角度跟我說說~喜歡她的原因是什麼?」

他茫然地抬頭看了看,問「安心亞是誰??」
「啊……」瞬間靜默,看來這問題是得不到答案了……




登登~登登登~完成品~
抽屜兩大兩小,實在有夠合我的需要。有輪子的設計,也方便找屆時藏在後面的插座,近一千八的價格,值得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 醬*米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